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

食攝性也─白河 DoDo's 火烤手工披薩攤車

這家店我上禮拜才吃到,覺得口味真不錯,價格也很實惠,這禮拜又去買了一個海鮮口味並且多加了30元的起司。跟老闆聊著聊著,就變成朋友了XD,他說他對攝影也有興趣,老婆大人則在一旁笑說他想買Nikon的相機(此時不推坑更待何時XD)。

我還請老闆當我的模特兒讓我拍照哈哈。


雖然它只是一台小小的攤車,但是經過改造後放了一個可以同時烤2個披薩的磚窯,我看老闆都不時在補充柴火,用柴燒的pizza吃起來邊緣很香脆。

他們的披薩是屬於薄皮的,除了剛剛說的香脆之外,披薩上的用料也很實在,最便宜的夏威夷披薩才180元,最貴的則是250元的總匯,論口感和食材,我個人都覺得比知名連鎖店的好吃,加上價格真的很便宜,以份量來說,2個男生吃1個(每個人4片)應該是會飽的。

DoDo's 只有每週三才會出現在白河喔,老闆說他們會賣到大概九點,但是有興趣的朋友還是早點去避免向隅喔!!! 地點在白河商工後門,靠近劉錚補習班的那個十字路口(裕農路與中山路的交叉口)。 在白河能開拓不錯的店,感覺真棒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