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

食攝性也-嘉義 楊家手工拉麵

位在公明路上的楊家手工拉麵,是我從手機app發現的店家,店家標榜不使用味素,實際上我吃起來大概也是這樣的感覺,少了一股鮮味,不過這也表示一般店家使用味精的頻率之高....(抖)


除了比乒乓球大的餛飩之外,店家的拉麵麵條看來也是手工做的,類似貓耳朵的厚度與口感,長度不一,形狀也不一,雖然偏厚不過都有煮熟,雖然有些人可能會以為沒熟(因為會有股麵粉味),不過我個人認為這就是厚麵條的特色味道。餛飩乾麵65元蠻大一碗的,我吃一碗是會飽的。

另外我要推薦一下他們家的肉燥,燙青菜使用的肉燥不鹹又香,因為我從小就喜歡吃麵食,肉燥好不好一吃就知道,除了要選要新鮮的絞肉之外,醬油也是很關鍵的一環,楊家的肉燥有很棒的肉香,醬油則提供了天然的醬香,鹹度適中,所以燙青菜吃起來會讓人眼睛一亮,20元很划算。

整體印象不錯,有經過附近會再試試看其他餐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