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

食攝性也-彰化 Butter 巴特手作晨食

Butter 巴特手作晨食是在彰化久住的妹妹帶我去吃的早午餐店,原本我對於早午餐的印象不佳所以很排斥這類店家,造訪那天突發奇想才有了這篇食記。位於彰化市旭光路的Butter 巴特手作晨食目前全台有3家門市,另外2家位於台中市,彰化這家為創始店。




就我個人的感覺來形容,巴特從一樓的櫃台直到一二樓的用餐區都使用了大量有關"纖維"的擺設、例如木頭、紙張、乾燥花,也因為這些物品加上偏暖色的燈光讓這裡有股溫馨的感覺。視覺上巴特已經合格,餐點的部份價位平均約百元出頭:

以早午餐的價位來看巴特算是親民的,而這裡的特色-五顏六色的蛋餅雖然套餐要價百元,但實際上吃過一次會發現物超所值,份量之大讓我生平第一次早餐吃不完還得外帶。
我選的是椒鹽雞柳口味(125元),套餐附贈飲料我選了冰咖啡,以美式作為基底加入糖奶,口味上碳焙味明顯,口感順表現略勝超商。

我妹的紅色蛋餅用的是火龍果果汁,我的淡綠色餅皮可能是青蔥。蛋皮的厚度大於一般店家,入口口感沒有太多咬勁而是屬於軟爛的粉漿蛋餅。雞柳有先醃製過再煎以黑胡椒的味道為主,炸的酥脆不小心碰到就會破裂的薯片是多力多姿的口感,充滿濃濃的椒鹽味和淡淡的馬鈴薯味,鹹度高直接吃太重口味,拿來配薯條或絞碎配蛋餅則很搭。薯條炸的很好外皮薄脆,內層是厚實的馬鈴薯泥,是比麥當勞還好吃的薯條。配菜由馬鈴薯泥、地瓜泥和芋頭地瓜泥組成。
沙拉跟主食一樣五顏六色,有苜蓿芽、美生菜、番茄、羅曼、黑橄欖,特別的是還多了洛神花和白蘿蔔,醬汁是日式和風醬混橙醋,新鮮好吃。

整體來說巴特的CP值超級高,不只價位合理餐點品質與份量更是值得讚賞,難怪店內用餐人數一直高居不下,很好吃的早午餐店推薦給大家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